教代会

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05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和基本制度,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1986年1月,南京农业大学召开首届教代会,会议审议通过《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2013年6月,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南京农业大学教代会已先后召开六届。本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由2020年7月中旬召开的第六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学校工会为教代会的工作机构,负责教代会的日常工作,肩负着检查、督促教代会决议执行的重任。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