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03月20日   作者:刘浩   来源:金融学院工会    阅读: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金融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梅花山春游踏青活动,旨在为我院辛勤耕耘的女教师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享受自然的绝佳机会。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以调适身心,达到散心减压的效果,更是一个加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

2024年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拂面,金融学院的女教职工们满怀期待地踏上了梅花山的踏青之旅。大家漫步在蜿蜒曲折的山间小道,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沿途盛开的梅花如诗如画,芳香四溢,令人陶醉。老师们一边欣赏着这绝美的景色,一边互相合影留念,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春光。

这次踏春活动不仅让每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更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大家畅谈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营造了一个快乐、融洽、和谐的氛围。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她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金融学院工会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需求,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共同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