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浦口校区管委会工会举办“霓裳装扮,美丽绽放”美妆活动

发布时间:03月15日   作者:张正国   来源:浦口管委会工会    阅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沟通,增强凝聚力,3月8日,管委会部门工会组织开展“霓裳装扮,美丽绽放”美妆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专业讲授、手把手示范,女职工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各自探寻适合的妆容,大家都深刻体验了扮美好、悦心情、增自信、展风采的积极变化过程。

通过学习体验,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美妆文化认知,也增强了凝聚力和自信心。今后,部门工会将积极创造组织更多有益活动,提升会员的幸福度和集体荣誉感,为浦口校区管委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