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03月13日   作者:桂雨薇   来源:外语学院工会    阅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激励全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3月8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了“光影映初心 奋斗绽芳华”集体观看电影《周处除三害》活动。

《周处除三害》是一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的台湾电影。这部电影不仅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还通过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以及人性的复杂与伟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电影,对人性的多重面向、中国传统民间故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后期,将学习影片主人公顽强不屈的精神,在新征程上主动作为、埋头苦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