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03月12日   作者:鲍雅倩   来源:食品院工会    阅读:

为庆祝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关爱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充实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去观看《第二十条》《热辣滚烫》等影片。

《第二十条》电影告诉所有善良的人,想做好事就勇敢去做吧,正当防卫,见义勇为,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和公理去奋斗!《热辣滚烫》电影提醒我们要珍惜当下,找到自己的方向,开启滚烫人生的旅程。

77F98

这次观影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触碰到了大家内心柔软的地方,增进大家相互了解和交流,为各位老师的节日增添了一抹喜悦的色彩。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