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茶话会欢送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01月0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81226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茶话会,欢送即将光荣退休的侯广旭和袁静亚两位教师,同时也为当年恰逢整岁的教师庆祝生日。

学院工会为本次活动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并专门制作了视频,回顾即将退休的两位教师的青葱岁月,致敬他们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了南农,献给了外国语学院。观看完视频之后,即将退休的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再次深刻感受到外国语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退休之后,心中也会永远把学院当作温暖的港湾。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现场所有人也为本次活动的“主角”纷纷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愿即将退休的老师永远幸福快乐,祝愿喜逢生日的老师永远朝气蓬勃。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