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科院工会举办迎新年办公绿植展活动

发布时间:12月28日   作者:生科院工会   来源:    阅读:

生科院工会举办迎新年办公绿植展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2018年12月26日在生命科学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办公绿植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庆开放迎新年——美桌面增干劲。12月26日上午学院全体老师前往生科楼大厅品鉴绿植多样性之美,下午学院老师通过抽号方式领取绿植并装扮自己的办公桌。

此次活动在生科院工会汪瑾、刘琳莉等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兴趣,纷纷冒雨前来观展,通过抽号选取自己所喜爱的盆栽,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老师们欢快愉悦的心情。在这寒冷的冬季,盆盆绿植给老师们的办公桌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盎然。一花一世界,多绿多干劲。此次绿植展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老师们饶有兴致的在抽号选花

 

 

 

                                           

老师们纷纷和自己抽选的盆栽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