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教工部田径、健身项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10月28日,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教工部田径、健身项目)在体育场成功举行。来自各部门工会的24支代表队1200多人次参加了17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竞技项目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健身娱乐项目团结协作,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一浪接一浪,喝彩不断。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农学院、生命科学院、后勤集团(一队)、机关(一队)、图书馆、园艺学院、附校、公管学院。

    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和信息学院三支代表队分享了运动会首次设立的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各部门工会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并得到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体现了南农人奋进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