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园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05月12日   作者:王小文   来源:    阅读:

 

园艺学院工会主办的园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20日下午在校体育中心三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来自院办和各课题组的40名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红、黄、蓝、绿四个队进行循环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双打(2组)、女子双打(2组)和混合双打(1组)三个项目。比赛规则灵活机动,每个参赛队伍由队长负责安排上场队员,比赛顺序双方自由协商决定,如果有的老师工作一时走不开,没关系先来就早比,晚来就迟比。我们的宗旨是参与第一,比赛第二!

赛场外春光明媚,赛场内欢腾热烈。选手们两两对决,腾挪跳跃,身姿飒爽,尽情展示着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每组队员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精彩的扣杀、网前封杀,后场吊球引来一阵阵喝彩和掌声。选手们的热情与活力感染着赛场里的每一个人,把我院教职工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示的淋漓尽致。

 

经过近3个小时激烈的角逐,马锦义老师带领的蓝队获得第一名,石海仙老师带领的绿队获得第二名,陈劲枫书记带领的红队和陈暄老师带领的黄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