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园艺学院与人事处羽毛球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7年4月26日下午5:00,由园艺学院工会主办,人事处协办的羽毛球交流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内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分别进行了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参加人数30多人。

比赛采用15分制,三局两胜制。各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处处体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支招应对,给赛场增添了热烈气氛,队员们也充分展现了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在努力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更好的为工作服务。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队员们均期待下次的继续交流。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