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植保学院成功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03月14日   作者:植保院工会   来源:    阅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倡议——忘掉糟糕的情绪,抛开工作的压力,静下来,慢下来,捡起那些被生活遗失的美好,体验快时代下的慢生活,同时让全院女教职工渡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女神节日。学院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分享会、高大上的保龄球运动、还有一场温馨的电影之旅。

 

蛋糕永远是女人的最爱,每款蛋糕都有一个温馨的、注重爱与欢乐的故事。来自贝思客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蛋糕的不同产品、包装、原料的来源、烘焙方式。大家对极地牛乳、巧克力石板街、冻烤燃情芝士三种不同口味的蛋糕进行了品尝和分享,蛋糕口味细腻,口感甜蜜、清新、滋润是对贝思客蛋糕的一致评价。

 接下来,女神们开展了保龄球运动大比拼,别看女神们平时工作忙,运动少,在保龄球场,可是一点都不认输,球技好的老师还自发进行了计分比赛。在清脆的球、瓶撞击声中,女神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击掌喝彩,保龄球馆内洋溢着紧张有序而又团结和谐的气氛。

 
最后我们观看了暖心狗狗的故事——一条狗的使命。故事告诉我们如何去爱,不要为过去和未来束缚,而是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通过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女教工之间的协作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大大缓解了女教工的工作压力。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