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农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03月09日   作者:农学院工会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氛围,展示学院女教职工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2017年3月4日,农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踏青”活动。

 

 

 活动在高淳慢城举行,全院女教职工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健步踏青活动,在无限春光中开始了健步走,呼吸着新鲜清新的空气、领略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展现了农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提升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活动轻松地开展,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提高了教职工之间协作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