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11月22日   作者:校工会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广大教职工相互间了解和友谊,提高掼蛋竞技水平,根据工会活动计划安排,举办2023年扑克牌(掼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月2日(周)上午8:30至1030();下午130至4:30(共五比赛。(首轮请选手提前10分钟到场)

二、比赛地点:

教工食堂二楼

三、报名要求:

1、每队2人,参赛者必须是工会会员,会员人数8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可报1个队,81-200人的部门工会可报1-2个队200人以上的部门可报1-3个队,机关工会可报1-5个队

2、报名方式:工会主席群内填写报名表

3、报名截止时间:1129日(周)下午5时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四、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五轮积分编排制,每轮均由电脑按积分高低抽签排阵,五轮结束后的总积分,排出最终名次。详情参见附录“南农大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五、奖励办法:

1、名次奖:前8

2、纪念奖若干

附:南农大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则 

                                                   校 工 会

20231122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