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校内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省教科工会《关于遴选推荐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知》要求,为广泛征集相关成果,积极参加上级工作部门遴选活动,经研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校内遴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9日前,教职工自行申报;10月20日前,完成校内遴选工作;10月30日前,完善材料并及时上报。

二、申报要求:

严格对照《关于遴选推荐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知》要求,符合条件方可申报,需提交通知文件内所列各项支撑文字、表格材料。

三、材料报送:

所有材料请于10月9日前报送校工会。纸质材料(签字盖章生效)一式两份报送至行政北楼D513\D515),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tongfei@njau.edu.cn。联系人:童菲;联系电话:84395353。

四、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和承诺,并提供相应附件。

2、单位推荐函及申报表中“第一完成人所在单位工会情况”不需要填写;申报表格中“提名单位的培养情况”据实填写,没有不填。

校工会

2023.9.19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