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运动会趣味项目策划方案征集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03月2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关于开展运动会趣味项目策划方案
征集评比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使每年一次的校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丰富多彩、更具有新意,增加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参与意识,提高团体的凝聚力,通过参加运动达到愉悦身心,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校工会决定开展运动会趣味项目策划方案征集评比的活动。
一、参加人员:学校的教职工(含租赁人员)。
二、策划方案的要求:趣味项目尽量参加的人数要多(8-10人);简便易行;趣味项目所需的道具简单并易准备。
三、征集方式和时间:征集趣味项目策划方案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征集数量不限,征集活动截止到2015年5月20号,由部门工会报送到学校工会,联系人:朱利华,电话84395353。
四、评比表彰:校工会组织部分工会干部对方案进行评审,设一、二等奖若干进行表彰和奖励。
 
 
                                   20153月26号
                           南 京 农 业 大 学 工 会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