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光

女性宜食阿胶 男性宜食鹿角胶

发布时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阿胶被人们称为“补血圣药”,补血效果显著,能治疗血虚引起的各种病症,并能通过补血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有利于皮肤保健。服用阿胶后,会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并能调经保胎、增强体质、改善睡眠、健脑益智、延缓衰老,男女老少均可服用。

鹿角胶其性温,味微甜,有补肾阳、生精血、托疮生肌的作 用,适合肾阳不足、畏寒肢冷、阳痿早泄、腰酸腿软者服用。也可用于咯血、尿血、月经过多、偏于虚寒,以及阴疽内陷等病症。

阿胶与鹿角胶相比,前者滋补阴血,更适合于女性,后者温阳补肾,更适合男性。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