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2013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6月03日   作者:gonghui   来源:    阅读:

 

由校工会举办、体育部协办的201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于6月1日—2日在校体育馆进行,来自学校各部门工会的24个代表队共14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各部门工会参与踊跃,组织有序。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的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最终图书馆摘得冠军,后勤集团(二队)取得亚军,经管学院获得季军。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一队)、机关(一队)、动医学院、植保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荣获女子单打第一至第八名的选手分别是:陆红缨(图书馆)、秦福臻(机关)、刘园园(生科学院)、张军(资环学院)、唐慧燕(图书馆)、唐焱(公管学院)、屈卫群(信息学院)、施玉萍(动医学院)

 荣获男子单打第一至第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徐勇(资产经营公司)、韩喜秋(经管学院)、龚义勤(图书馆)、徐峙晖(理学院)、钱德洲(资后处)、王俊周(后勤集团)、王自(后勤集团)、杨绕宝(机关)。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书记景桂英、资后处处长钱德洲、校工会主席丁林志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团体前八名获奖代表队合影

 

获男单前八名的选手合影

 

 

获女单前八名的选手合影

 

 男单决赛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