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代表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06月11日   作者:童云娟   来源:图书馆工会       阅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党发〔2020〕46号)》精神,并征得学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同意,6月10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馆(部)领导及全体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主持。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两代会”选举大会应到会人数64人,实到60人,符合选举大会要求。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党总支书记朱世桂报告了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副馆长(副部长)唐惠燕宣读了学校批复文件及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其简历;部门工会主席童云娟宣读了选举办法,随后进入选举环节,在张鲲的主持下,大会依次通过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等建议名单。

大会经过严肃、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过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朱世桂、倪峰、张鲲、童云娟四位同志为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朱世桂宣布选举结果,并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

倪峰代表当选代表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指出这是组建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他阐述了新概念下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内涵与工作思路,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在当前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有序地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离校的图书归还、学位论文收缴、档案收集整理与转递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