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两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06月11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来源:    阅读:

2020年610日上午1000南京农业大学“两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3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付坚强,党总支副书记杨博,副院长姜萍,院工会主席吴国清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听取吴国清作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报告

随后,总监票人宣读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并简要介绍其简历

大会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两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付坚强、吴国清。

最后,付坚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在向着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迈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也正在向着新的的宏伟目标加速前进,这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新当选的“两代会”代表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对教职工的深厚感情、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两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实现学校、学院新的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