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记‘疫’”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6月08日   作者:王翀   来源:图书馆工会       阅读: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开展了“记‘疫’”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珍藏这段特殊时期的共同记忆。

为期一个月的摄影作品征集,共收到会员作品60幅。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馆员、读者、保洁、保安、医护、志愿者等各行各业人员众志成城,坚守岗位,积极防控,以自己的方式同心抗疫的感人画面。5月28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部门工会在图书馆A610举行了评选活动,经评审团集体赏析并激烈讨论,最终评选出28幅优秀作品,推荐这些作品代表图书馆参加校工会的“战疫情,劳动美”摄影大赛。

“记‘疫’”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期间,恰逢学校机构调整改革,原图书馆经多部门重组后成立新的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摄影兴趣小组积极组织会员开展集体拍摄活动,线上线下探讨拍摄主题与拍摄技巧,有效地促进了新老同事之间交流,加深了友谊,为新部门人员快速融合,营造和谐温馨的集体氛围作出贡献。

部分征集作品集锦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