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工会举办“迎新年健身行”活动

发布时间:01月02日   作者:王乾斌   来源:    阅读:

    

   

2018年12月28日,为缓解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凝聚力,由机关工会组织的“迎新年健身行”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机关工会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以矫健的步伐欢庆元旦,喜迎新年,走出健康,走出欢乐。

 

 

 

 

 

下午4:00,活动开始,大家先在校运动场门口轮流合影留念,接着或三五成群共同前行,或两两携手齐头并进,开始围绕操场健步行进行进的队伍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凛冽的寒风虽冷,却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绕操场5圈的既定目标很快就轻松完成。 

这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职工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迎接新年,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