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动科院开展“参观新大桥 豪情万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工会会同院行政党支部一道,共同举办了学院教职工“参观新大桥,豪情万步行”主题活动。全体工会委员、党支部委员与教职工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重生后的南京长江大桥壮丽风采,并在焕然一新的大桥上豪情健步行,以领略一下南京的风光,回味一下南京的历史,感受一下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果,更感悟一下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以期激励我们每个人要在新的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南京长江大桥,建成于1968年,是长江上第一座由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梁。也就是桥上通汽车,桥下通火车。公路引桥采用富有中国特色的双孔双曲拱桥形式。2016年10月28日起进行全封闭维修改造,2018年12月26日,修葺一新后的南京长江大桥开始向公众开放。这座大桥见证了历史的印记,有着非常深刻的影响。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