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融学院举办“攻无不克,乒无不胜”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12月21日下午四点,由金融学院研分会和金融学院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师生联谊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如期举行。我院部分教职工和研究生乒乓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展开,采用男女分组进行小组内循环赛三局两胜11分制的比赛规则。盛天翔、潘军昌、刘晓玲、汤颖梅等多名老师参加了小组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选赛,潘军昌老师和王国庆同学在男子组脱颖而出,刘梦玥和张子芊同学在女子组胜出晋级决赛。

 

 

又经过紧张激烈,悬念迭起的一番角逐,最终潘军昌老师以总比分2:0获得男单冠军,刘梦玥同学以总比分2:1获得女单冠军。除此之外,汤颖梅老师和张子豪同学等由于小组赛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优胜奖。全场师生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赞叹和祝贺。

 

乒乓球比赛在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学院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师生间的浓浓情谊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