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融情师生,羽动青春”----金融学院举办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12月5日下午,由金融学院工会和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融情师生,羽动青春”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校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我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老师与学生通过抽签进行师生组队的形式,队伍间抽签进行羽毛球球技比拼。首先是男双与女双的比拼:女双比赛分组进行淘汰赛刘晓玲老师与宋楚青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在女双比赛中拔得头筹;男双比赛中的师生亦是不甘示弱,各方实力不相上下。激烈的车轮战后,王睿老师与王晨同学在两次与对手的比赛中均以两分微弱优势胜出,取得了男双的胜利。稍作休息后,开始了混双的群雄争霸赛。各组的比拼相当激烈,好球频出,汤颖梅老师与冯庆元同学凭借着各自不凡的实力与默契的配合夺得混双冠军。

 

最后,由周院长分别为男双、女双、混双冠军颁发奖品,参赛者与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给此次师生联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弘扬了体育精神,收获了羽毛球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