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课部协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中心主馆举行。

 

 

经过小组循环淘汰赛、淘汰加附加赛的激烈拼搏,资产与后勤(二队)、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农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经管学院、机关一队、动医学院、外语学院、食品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钱德洲、校档案馆馆长景桂英、校工会主席欧名豪,为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单位奖颁发了奖牌。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