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融学院举办“精彩乒乓、师生融情”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04月26日   作者:吴晓雯   来源:    阅读:

 

4月18日下午两点,由金融学院工会和金融学院研分会联合举办的师生联谊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如期举行。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乒乓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团队赛。个人赛以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制的形式展开程晓陵、潘军昌、刘晓玲、汤颖梅老师参加了小组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选赛,潘军昌、刘晓玲、汤颖梅老师和周杰同学晋级决赛最终潘军昌老师以总比分2:0获得男单冠军刘晓玲老师以总比分2:0获得女单冠军  

团队赛采用抽签的形式分为红、黑两队进行单人赛,由组内自行决定出场顺序,赢得一场比赛积一分。除参加小组赛的老师们悉数出场外,周月书副院长、惠莉老师以及刘浩老师也分别加入到了红黑阵营之中。全场赛程紧张激烈,悬念迭起,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潘军昌老师带队的红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乒乓球比赛在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平台,营造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学院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师生间的浓浓情谊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