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组织馆员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03月26日   作者:周勇   来源:工会、第二党支部       阅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不断丰富馆员的文化生活,促进图书馆各部室间相互沟通交流,3月24、25日,图书馆工会和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馆员分批到浦口雨发生态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馆员周末排班和个人情况分两批组织参加。生态园区内自然环境十分优美,馆员们三五成群倘洋于美丽的园区中,欣赏着美不胜收的花海,领略现代农业科技的风采,在快乐田园留下大家欢笑的足迹!大家还分批观看了以《地道战》为背景演绎的大型特技特效实景剧,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荡气回肠的民族气节,带着大家穿越回到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以真情实景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春季踏青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和工会长期坚持的常规活动之一,从活动的策划组织、动员报名、行程安排,工会和第二党支部都做了详细的规划与部署,旨在树立馆员们互相配合、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增进馆员间情谊,丰富馆员业余生活,推行“用心工作、开心生活”的健康理念,共同营造幸福和谐图书馆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