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庆“三八节”绿道行活动

发布时间:03月12日   作者:童菲 图:谭敏敏   来源:    阅读:

 

   为营造节日气氛,让广大女教职工走近自然,加强户外锻炼,提高身心健康3月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拥抱自然、走向健康”,“三八节”绿道活动,5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绿道行活动从学校北门出发,沿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的线路步行至流徽榭(水榭),经过中山书院、行至终点孙中山纪念馆。大家边走边交流,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沟通和友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完了全程。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