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工足球队回访我校

发布时间:11月15日   作者:刘正辉 毛卫华   来源:    阅读:

1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工足球队在农学院副书记张海成的带领下回访我校,进行联谊交流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工足球运动有很深的群众基础,队员的个人素质和整体技战术水平在西安高校教职工足球队中首屈一指。去年11月初,我校教工足球队曾慕名访问西北重镇杨凌和西农教工切磋球艺,最终以25不敌。为此,我校教工队委本次比赛作了充分准备,先期开展了多场实战演练。

上午918,主裁判洪幼平老师吹响了比赛的哨声。我校专业队出身的卢茂春以其突出的个人能力和极强的团队意识,带领队员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很快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西农教工队虽然人员不足,在排兵布阵和上场队员更替上没有太多回旋余地,但却向大家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更加体现了队员优秀的身体素质和球队整体的战术素养。在短短的90分钟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比赛。

 

是役我校教工队由总教练洪海涛亲自指挥,锋线有毛卫华、丁文思、缪东宁,中前场由卢茂春、徐志辉坐镇,中后场有杨平、张充,后卫线有宋野、邹珅珅、朱旭东、刘信宝、李亮、朱卢玺,华欣司职门将。更有场下直播兼教练高参梁立宽、啦啦队长董红梅、以及临时战地记者刘正辉等,和其他球员一起为比赛呐喊助威。

5:2!是巧合?还是轮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都尽情享受了足球带来的身心愉悦,体会到了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感受到了彼此友谊的升华。赛后,双方均对对方在技战术方面表现出来的高超水平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赞赏,认为通过这场比赛,各自获益良多。西农还对我校在赛事组织方面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