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11月13日   作者:童菲   来源:    阅读:

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11月9日上午,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在我校金陵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来自华东地区17所农林水院校的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然、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欧名豪主持。

盛邦跃在会议中指出,学校工会是学校的重要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工会工作应体现民意,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大胆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跨越发展。盛邦跃鼓励各高校工会应借此机会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高顺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参会嘉宾表达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的工作近况,希望借此机会认真学习经验,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并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江苏大学工会主席陈锦清作互联网+在教代会工作中的应用经验介绍。他指出,工会的工作模式应该随着新形势、新环境而发生改变,要不断进行创新,以提升其工作效率,而互联网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工会工作效率的提升。

与会人员围绕全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工会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新的考验,各高校要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实践中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经与会各高校商定,第十八届年会2018年由山东农业大学承办。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