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草业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趣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07月06日   作者:张敬 班宏 图:迟英俊   来源:草业学院工会    阅读:

2017年7月4日下午4:00,草业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趣味赛在学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4个竞赛项目及有的放矢、福娃抢宝、身轻如燕等3个趣味赛项目,工会成员20多人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致开幕词,他希望草业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比赛采用11分制(决赛21分制),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煜老师荣获男单冠军,于景金老师荣获女单冠军,陈煜和刘君老师获得男双冠军,杨志民和于景金老师获得混双冠军。庄黎丽、刘君、苟蓝明、刘秦华、于景金、张凤革、杨高文和陈煜老师所在的A组获得了趣味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草业学院教职工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