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举办200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南京农业大学200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6月17日下午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0个部门工会23个代表队170多人次参加,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施展技艺,好球不断,冷门迭爆,精彩的场面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场外的加油声、喝彩声、激励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理学院代表队将男子团体冠军揽入囊中,后勤集团(一队)屈居亚军,机关(一队)获得第三,植保学院、信息学院、机关(二队)、外国语学院、校长队分列男子团体第四至第八名。后勤集团的王强和机关队的景桂英分别摘取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桂冠。获男子单打第二至第四名的是钱小清(信息学院)、龚义勤(机关)、侯广旭(外国语学院);邹晓葵(食品学院)、陈武梅(机关)、江惠云(机关)分获女子单打第二至第四名。 

男子团体获奖单位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