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扑克牌“八十分”大赛

发布时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11月26日,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教职工扑克牌八十分比赛,来自各部门工会的二十四支代表队七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校工会在赛前作了精心的准备,对比赛的规则进行了细致明确的制订。赛场氛围轻松和谐,选手们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比赛分第一轮小组循环赛,第二轮淘汰赛、第三轮前八名决赛,经过七局艰苦的角逐,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前八名,理学院荣获本次比赛冠军,附校获得第二,获第三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经管学院、产业处、机关(二队)、公管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