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9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志林副主席主持。

    会上,李建兰主席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校工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履行工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工作。迎接学校机关工作评估;参与讨论、起草“教代会条例”;对外宣传我校优秀教师;开展女教工活动和青年教工文体活动;组织工会干部培训和送温暖等等,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同时也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整改目标。

    接着,李主席向大家通报了下半年工作的具体安排。一是配合校党委开展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工会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促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师德建设为主线,通过宣传劳模、三八红旗手、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组织教师回报社会、迎新教师系列活动,提升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三是发挥工会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桥梁作用,促进民主管理建设。积极调研,为健全学校教代会和逐步建立学院二级教代会提供参考材料。四是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五是完善帮困保障机制,加大精神与物质的送温暖力度。六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

    李建兰主席还将在这次全校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工会支部的学习讨论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强调我们工会干部中的党员应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为身边的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要求各部门工会要为教职工多办事,办实事,努力提高办事能力,增强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