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

发布时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6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小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布置学期结束前的相关工作。20个部门工会的主席或副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李建兰首先传达了学校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准备工作会和期末工作会的有关精神。希望各部门工会认真领会贯彻两个会议和有关文件的精神。主动配合所在单位的党政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的相关准备及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努力在学校发展建设和稳定工作中发挥作用。

  各部门工会主席将上半年来各自开展的工会工作和组织的教职工活动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交流。听取汇报后,李主席感谢大家为工会工作所作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校工会的工作,集思广义,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共同奋斗。

  刚卸任的工会主席贾翠芳也参加了会议并发言,希望各部门工会更好地配合校工会开展工作,开创新局面,开拓新思路,提高工会在教职工心目中的地位。

  最后,李建兰主席对部门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

  2.多参与本单位的工作。主动与领导多沟通,争取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3.多与教职工交流交心,了解教职工的生活、学习,关心他们的困难和疾苦,尽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

  4.进一步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教师(2005)1号文],组织相关的学习与讨论。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