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植保学院开展“庆圣诞,迎元旦”女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2月27日   作者:植保院工会   来源:    阅读:

 

在圣诞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院女工文化生活,展现女工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缓解生活工作压力。植保学院于2016年12月23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展了 “庆圣诞,迎元旦”女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厨艺比拼,又有围巾搭配,化妆讲解,同时还有美味的蛋糕分享会。
厨艺比拼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倡导“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生活理念,弘扬我院女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优秀品质,厨艺比赛号召所有女同胞们积极参加。参赛女工有的在活动前一天晚上就开始材料的准备和佳肴的制作,有的一大早就开始制作菜肴。活动当天中午12点,大家将菜肴带至评审现场,菜品不但种类丰富,而且色彩缤纷,热菜有羊蝎子炖粉丝、红烧肉、可乐鸡翅、辣椒炒肉丝等,蔬菜沙拉、凉拌干丝等凉菜辅助搭配,评委和老师们吃的津津有味,赞不绝口,经评委综合色香味评选出了最佳菜肴。

女性讲座

寒冷的冬季里,围巾系得好不仅可以御寒保暖,而且还可以衬托出整体穿搭风格和特色。本次活动特邀金老师做客讲解化妆技巧,首先金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区分冷肤色、暖肤色,冷色调、暖色调;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围巾颜色进行搭配。并请不同肤色的老师上台,搭配不同颜色的围巾进行展示。接下来金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化妆的四个步骤:底妆、眼妆、唇妆和修饰,并详细讲述了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以及颜色的选取。为了更好地让我们了解自己适合的妆容,金老师具体分析了不同脸型的人、不同“季节型”的人各自的特点,以及如何避重就轻,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大家争相上台让金老师为自己化妆展示。

 
蛋糕分享会

诺心LE CAKE倡导用心烘焙,秉持品质用心、服务用心、创意用心的理念,每个季节、假日,都会设计不同的产品及包装,注重爱与欢乐,接下来,我们为老师准备了来自上海诺心的不同口味的蛋糕分享会,大家都觉得蛋糕口味细腻,口感甜蜜、清新、滋润,并就各种蛋糕口味进行了评价。

 

 
整场联谊会,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全体女工老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本次活动为学院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意在通过活动,传达亲情、人情、爱心,鼓励女职工积极发现生活的乐趣,享受生活的甜美与芬芳。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