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

发布时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

——植保学院工会、校暖心表演队慰问朗诗常青藤颐养中心

 

11月20日,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扬工会时代先锋作用,植保学院工会联合校“暖心表演队”开展了“关爱老人”养老院感恩节慰问活动。

 

 

 

 

 

 

 

在一个半小时的倾情演出中,南京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工会和暖心表演队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精彩演绎了舞蹈《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我在红尘中遇见你》、《胡琴说》,女生小合唱《十送红军》、《妈妈的吻》,配乐诗朗诵《当你老了》等耳熟能详的剧目。这些剧目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加之表演异常精彩,现场笑声连连,赢来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老人们回忆起属于自己那个年代的岁月记忆,幸福洋溢在这群老人的心间。

 

 

 

 

演出过程中,增设送礼物环节,演出人员为老人们送去苹果和围巾,苹果代表着平安吉祥,火红的围巾代表着我们的拳拳孝意。整个慰问活动充满着祥和、欢乐,在严严冬日为朗诗常青藤颐养中心的老人们送来一份温暖。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