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教工部田径、趣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11月07日   作者:姚明霞 图片 姚明霞 贾凯阳   来源:    阅读:

                                                               

11月4日,校第44届运动会教工部田径、健身项目成功举行。来自24个部门工会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女(分中、青年组)100米、铅球、跳远、4*100米混合接力、播种收割、赶猪入圈、无灯驾驶、集体跳绳等17个个人和趣味项目的角逐。

 

 

 

 

当日,久违的阳光明媚,运动场内外气氛热烈。在个人比赛项目中,每个运动员都承载着队伍的期望,他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为着团队的荣誉而跑得更快,跳得更远、扔得更远。集体趣味项目比赛时,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鼓舞加油,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拉拉队员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体现出各代表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图书馆夺得本届运动会教工部田径、健身项目团体桂冠。农学院和生命科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动科学院、资产与后勤(一队)、机关(一队)、资环学院、园艺学院(一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