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植保学院成功举办“我运动,我快乐”教职工登紫金山活动

发布时间:10月21日   作者:岳丽娜   来源:    阅读: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倡导大家在工作之余给予健身以时间和空间,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运动快乐的理念,促进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植保学院成功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教职工登紫金山活动。

         

 
    2016年10月19日下午13:30,植保院在校职工在流徽榭集合,大家都热情饱满整装待发。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努力往前冲。一路上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让很多久居办公室的老师们亲近了大自然,感受了沿途的风光。在我院院长王源超教授的带领下,大家兴致高昂,气氛热烈,累并快乐着登上了山顶。尤其是几位老师,在明知自己体力不济的情况下仍然互相鼓励,坚持到达了终点,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广大教职员工在登山的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