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召开第九届馆内运动会

发布时间:10月21日   作者:图书馆工会   来源:    阅读:

 

 
为增强馆员运动健身意识,促进同事间沟通交流,倡导劳逸结合生活理念,10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学校南篮球场举行了“第九届全馆运动会”,来自全馆各部室的70余名馆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沙袋掷准”、“个人跳绳”、“对垫排球”、“套圈”、“三人踢毽子”等五个比赛项目,娱乐与竞技并重,积极调动馆员参与的积极性。运动会以团体赛形式举行,强调协作性与趣味性。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发出,现场便展开了轻松愉快的运动比拼,每一位参赛馆员都尽力拼搏为团队争分。经过激烈的比拼,第2队荣获一等奖,第1队和第3队荣获二等奖,第4队和第5队荣获三等奖。本届馆运会还保留了全员参与的“800米健步走”项目,以此鼓励馆员培养日常健身习惯。

馆运会得到馆员们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在比赛中协作拼搏,感受运动的快乐,收获健身的愉悦。同时馆运会的举行还增强了全馆的凝聚力、向心力,促使全体馆员共同营造进取、向上、和谐的图书馆氛围。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