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16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09月28日   作者:姚明霞   来源:    阅读:

 

由校工会举办、体育部协办的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9月24日—25日在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工会的22个代表队共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各部门工会积极组队,参与踊跃。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比赛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的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队)蝉联团体赛冠军,植保学院获得亚军,资产与后勤(二队)获得季军,农学院、动医学院、经管学院、机关(二队)、资产与后勤(一队)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

 

 

 荣获女子单打第一至第八名的选手分别是:王卉(资产与后勤)、景桂英(机关)、施玉萍(动医学院)、屈卫群(信息学院)、赵军(外语学院)、赵朦(体育部)、秦福臻(机关)、谢涵(经管学院)。

 

 

荣获男子单打第一至第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徐勇(资产经营公司)、王建飞(农学院)、徐峙晖(理学院)、韩喜秋(经管学院)、杨绕宝(机关)、王春明(农学院)、丁夏林(外国院学院)、钱存忠(动医学院)。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校工会副主席肖俊荣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