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2016植物种植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07月08日   作者:图书馆工会   来源:    阅读:

 

近日,历时三个月的2016图书馆植物种植比赛成绩揭晓,五种植物种植的个人奖和团体奖同时出炉。

 

此次共有来自15个部室(口子)的近70盆植物参加评比,评分小组由各部室抽选的养花情报员组成,对参评植物分类逐一匿名打分。评审员们遵循严格的评分细则,仔细、客观的比较,分种类评出个人优胜奖各三名,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图书馆植物种植大赛已连续开展三年,活动开始于早春三月,面向图书馆全体在职馆员,以个人名义报名,自选栽种多肉植物、碰碰香、矮向日葵、鸭跖草、长春花五种植物。播种季从种子、肥料的发放,到耕耘季的浇水、施肥、及时文字图片记录,到评选收获季的成果展示,都贯穿着馆员们的精心、细心和耐心。

比赛期间,图书馆工会组建了“花儿朵朵”养花交流QQ群,为馆员分享、沟通、养花经验、方法提供平台,极大地调动了馆员植物养护的热情。馆员们通过悉心的植物养护增长了相关的知识技能,同时也美化了办公环境,激发对生活的热爱,调节工作节奏、增进效率,展现出和谐幸福图书馆的蓬勃生机。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