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教职工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05月24日   作者:姚明霞 图片:李如梦   来源:    阅读:

 

校教职工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5月21~22日,为期两天的由校工会举办、体育部协办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中心羽毛球场馆成功收拍。来自22个部门工会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个人单打和混合团体的比赛。

本次比赛各部门工会积极组队,参与踊跃,赛前进行选拔和集训。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意气风发,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救球、吊球、扣杀,精彩纷呈。团体赛中更是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每球必争,不言放弃,精彩的场面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出良好的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

 

团体前八名

男单前八名

女单前八名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冠军最终被体育部摘得,园艺学院(一队)取得亚军,信息学院获得季军。机关(一队)、资产与后勤(一队)、图书馆、园艺学院(二队)、公管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荣获男子单打第一至第八名的选手分别是:白茂强(体育部)、束浩渊(食品院)、钟 翔(动科院)、乔玉山(园艺院)、李福春(资环院)、陈法军(植保院)、胡会奎(资产与后勤)、杨 波(信息院)。

 

荣获女子单打第一至第八名的选手分别是:王 卉(资产与后勤)、陈 洁(园艺学院)、刘晓玲(金融学院)、王 翀(图书馆)、屈卫群(信息院)、丁晓蕾(机关)、雷 瑛(体育部)、凌婉婷(资环学院)。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共同进步的平台。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人事处处长包平和校工会副主席肖俊荣分别为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