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端午赛龙舟活动

发布时间:05月16日   作者:辛闻 图片:王洋   来源:    阅读:

为传承端午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推动群体健身活动开展,培养职工团队协作精神,513上午,2017年校教职工端午赛龙舟活动在玄武湖水上运动学校开赛,校机关、校区发展与基建处、资后处、植保学院、生科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及图书馆等八个单位和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工会承办,使用国家标准级比赛龙舟,每队参赛队员15人,距离设置为500米直道竞速。赛前由水上运动学校专业龙舟教练进行技术培训,大家悉心学习、兴致十足,一个小时的训练便已基本掌握划龙舟的技术要领。

 

 

 

   

  

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八支代表队在玄武湖面展开了竞逐。参赛队员们奋力划桨、斗志昂扬,八条龙舟你追我赶、全速前行,鼓声、口号声、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校区发展与基建、校机关代表队获得本次龙舟比赛前三名。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