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在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05月09日   作者:韩喜秋   来源:    阅读:

           

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的两年一届的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6-7日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项目,是在宁高校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最高的一项赛事。我校代表队由工会朱力华老师担任领队,徐勇、徐峙晖、王建飞、韩喜秋等四人组成男子代表队,宋崇丽、景桂英、王卉、唐惠燕等四人组成女子代表队团体。

 

28支男子代表队分为8组进行小组内循环,前二名出线,男子代表队3: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在十六进八的淘汰赛中以3:0的成绩再次进入八强,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貌。特别是在女子团体十六进八淘汰赛中,运动员们精诚团结,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最终以二分之差,惜败。宋崇丽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在宁高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不仅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