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4月25日   作者:朱力华 图 姚明霞   来源:    阅读:

     

4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中心主馆隆重举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一个项目,参加团体赛单位19个,代表队22个,参加运动员80多人。

 

团体赛第一阶段分四组循环对抗赛,三场两胜制,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主客队赛制,五场三胜制,尤其是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在每场局盘间,总结细节,相互嘱咐队员扬长避短、支招应对,给赛场增添了热烈气氛,队员们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小组循环淘汰赛、淘汰加附加赛的激烈拼搏,经管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亚军被资产与后勤(二队)摘得,农学院获得季军,食品学院、理学院、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后勤(一队)、植保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校工会主席欧名豪,为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单位奖颁发了奖牌。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