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4月11日   作者:姚明霞   来源:    阅读:

 

4月8日,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江宁周岗渔场垂钓休闲中心举行。来自部门工会的24个代表队共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上午八时多,钓鱼比赛开始,只见选手们事先认真准备了饵料,各项工序都精心操作、有条不紊。比赛中,钓鱼高手们稳坐在各自的钓位,聚精会神,一显身手。甩线、提竿、收鱼,一气呵成,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瞬间被拉上岸,转瞬,又迅速挂饵、抛竿,投入下次的“捕获”,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选手们经过近三小时的垂钓,经最后计重,最终获团体前三名的单位是:食品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获团体第四至八名的单位是:资产与后勤一队,农学院一队、外语学院、机关一队、人文学院。赛后校工会副主席肖俊荣向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