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03月14日   作者:人文院工会   来源:    阅读: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和活跃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我院积极组织了多样化的文娱活动。

一是动员我院女教工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3月1日下午两点半,按照学校工会安排的登山路线,我院女职工从中山陵水榭出发,沿着山林小道结伴而行。在路上大家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乐趣,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最终顺利到达终点万福寺遗址。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平时忙碌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认同感。

二是跳绳比赛,大家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增强了团队精神,更好地展现了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是3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插花艺术鉴赏与实践”主题活动,得到了各位女教工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邀请园艺学院陈素梅教授传授插花之道,陈教授向老师们讲解了插花艺术与技巧,演示了插花过程,在陈教授讲解完毕后,各位女教工也积极发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进行插花艺术创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陈教授的指导下,最终每位老师都收获了一份满意的插花作品,纷纷拍照留念,插花活动也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获得了女教工的一致好评,对于大多数老师而言,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插花活动,这样的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花艺鉴赏品味,更是展现了女职工团结进步、昂扬奋进的时代精神风貌。

 

 

 

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促进了我院女教工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的节日。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