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登山行、跳长绳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03月09日   作者:姚明霞 图片 薛青 王爽 李晶晶 沈卓珺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精心筹划,在春意渐浓的三月,组织全体女工开展户外“登山健身行”和“跳长绳”两项活动,活动得到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女教职工参与面广,800多人次教职工参加了两项活动。

1日下午两点半,500多名女教职工们结伴陆续在中山陵流徽榭草坪集中,从起点钟山书院出发,冲向终点中马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我校女老师们沿着紫金山山道,努力往前冲。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一路欢声笑语不断,累了,路边歇一歇,所有到达活动终点的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

 

 

 

 

 

 

 

 

 

 

 

 

 

3日下午,在运动场进行了另一场女教职工跳长绳比赛。10人组一队,不限队数,活动得到各部门工会积极响应,或自行组队,或联合组队,近300人参赛。只见比赛场上长绳飞舞,女运动员身姿矫健,跳跃自如,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师的活力与热情。比赛结束,校工会依据参赛队的跳绳个数设立了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

  

“登山健身行”与“跳长绳”两个庆祝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享受了自己的节日,同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感受健康运动的快乐,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激励大家以更好的协作精神,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