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丹青绘硕果 翰墨颂耕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复校4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0月29日   作者:姚明霞   来源:    阅读:

关于举办“丹青绘硕果 翰墨颂耕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复校40周年教职工书画

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即将迎来复校40周年。为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展示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丹青绘硕果 翰墨颂耕耘”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丹青绘硕果 翰墨颂耕耘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复校4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

二、展览征稿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

三、展览时间

2018年11月下旬

四、展览地点

校图书馆

五、作品征集要求

中国画、书法、篆刻等。题材健康、积极向上,集中展现伟大祖国的锦绣河山、新时期改革的丰硕成果、学校师生员工的风采风貌等。竖幅为主,尺寸不大于四尺整张。作品背面用铅笔标明:作品名称、尺寸、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每位作者可交作品1-3幅。

六、截稿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七、作品送稿

在职教职工的作品由各部门工会送达校工会,退休人员作品送达人事处退休管理科,离休人员作品送达老干部办公室。

八、其他  

征集作品由专家组评审,入选作品统一装裱。入选作品展出后退还作者,颁发入选证书,并颁发纪念品。

 

 

                   校工会   人事处   老干部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